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事业
“天地缘杯”爱山川亲子越野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30    点击数:文字大小:【

     冬天来了。几场雪后,往日充满活力的邹平大街上一下子就宁静起来。枯萎的小草上还凝着一层厚厚的雪,看上去是那样柔软,让人不忍心踩踏下去。雪松仍然不惧严寒地屹立在寒风之中。一阵北风吹来,雪松打了一个寒颤,树儿沙沙作响。然而这依然挡不住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昨天上午,“天地缘以及爱山川亲子俱乐部组织开展了“天地缘杯冬季亲子越野比赛

1.jpg

        本次比赛共有167组家庭参加,参赛人员分为A组(10岁以下)和B组(10岁以上)两个组,从邹平一中门口出发,沿黛西河东岸前行,A组到鹤之洲,由义工家长签记号后返回,B组继续南行到西外环和南外环的交界处,由义工家长签记号后返回。A组总路程大约6公里,B组总路程大约10公里,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高涨的热情,场上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场外欢呼雀跃,笑声不断,经过奋力拼搏,各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jpg

 

3.jpg

 

4.jpg

         本次活动是由天地缘集团大力赞助,为每个家庭都准备了矿泉水和美酒等丰厚礼品活动开展过程中以集体活动、展示为主,一方面是为了让孩子们走出家门,激发孩子们运动的兴趣,体验户外活动的快乐,培养孩子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及在竞赛活动中自信,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正确对待输赢良好的心理素质,另一方面也是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互相陪伴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孩子和家长的关系。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一直以来,公司就特别注重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关爱。本次活动公司希望通过这种公益活动影响身边的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天地缘集团始终坚信:“温暖他人,快乐自己,公益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改变别人的生活,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640.jpg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