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事业
风吹日晒交警最帅 风雨无阻交警最苦——天地缘公益行 清凉送交警
发布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点击数:文字大小:【
 
     连日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就连逛街的行人都日渐稀少。而交警同志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高温下执勤挥汗如雨。 

 

 

 

上午九时,天地缘一行来到了邹平县各个主要交通路口以及训练场,向正在执勤的交警们送上了麦饭石矿泉水,希望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借此表达对高温天气下交警始终如一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崇高敬意,并由衷地感谢一线交警挥汗如雨疏导交通,维护市民出行安全。
 
     

 

天地缘酒业各领导与交警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了感谢与尊重。 

 

  

 

       “这么热的天,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为了城市的交通畅通和市民的安全出行,顶着烈日工作,很辛苦。作为企业,也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表达自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天地缘车队队长刘跃说道。
  
 

 
 
       五中队中队长刘闽表示,交警的工作冬冷夏热,但是为了市民的安全出行,我们必须坚守在岗位上。只要市民能给一点理解,再苦再累都值得。感谢天地缘对我们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给市民提供便利。
       
       天气越来越热,对很多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然而,他们为了城市的正常运转,不怕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值得每一个人道一声感谢。天地缘在此之际,持续向环卫工作者、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交警同志等工作者送上我们的关怀,献出企业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献出爱心,理解他们的工作,遵章守法出行,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