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事业
天地缘邀您为一线司机同志献出一份爱走进阳信
发布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1    点击数:文字大小:【
          入夏以来,尤其是入伏以来,气温一路飙升,在炎炎夏日里,出门对于不少人来说举棋不定。不过对于公交师傅们而言,出发在路上却是工作的重要内容。骄阳似火,对于公交师傅们是一个巨大的“烤”验,尤其是那些没有空调的公交车。但是公交司机师傅们依然冒着酷暑,坚守在第一线上,挥汗如雨,尽心尽责,为全县人民的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向各位表示我们的感谢和敬意,天地缘集团于7月11日上午,在阳信县举办“天地缘邀您为一线司机同志献出一份爱”公益活动,将天地缘的爱心、清凉以及尊重带给我们可爱的公交司机同志们。
 
 
 

 

一大早,我们将准备好的高粱美酒和麦饭石山泉水整齐的摆放在阳信县公交公司院内。

 

 

 

 

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公司孟祥国经理(右2),孙书生队长,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总经理郑伟、阳信办事处王如臣主任及一众公交车司机师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省滨州市交运集团十公司孙书生队长代表致辞,对天地缘集团对司机同志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会将天地缘的公益精神传承下去。

 

 

天地缘市场管理部总经理郑伟对司机同志们的工作表示了理解与感谢,天地缘在发展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诠释社会责任,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公益队伍中来。

 

 

 

 

 

夏季天气炎热,司机师傅们的用水量也在加大,天地缘为司机同志们每人准备了一箱慰问酒和山泉水,希望他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天地缘对他们最真切的关怀。
 

各位领导以及司机同志们在“天地缘邀您为一线公交司机师傅献出一份爱”条幅上签字,承诺将天地缘的公益精神传承下去,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天地缘阳信办事处王如臣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司机师傅们为了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转而恪守职责,我们也应尽自己的能力给予他们一丝关怀,互相理解,互相尊重。“领跑公益事业,诠释社会责任”一直是天地缘的原则,今后会更加恪守这个原则,将公益事业持续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