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告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过滤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30    点击数:文字大小:【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对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项目过滤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过滤系统
        
二、招标编号:TDYZ-20120603A
        
三、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25万吨高强瓦楞纸、高档生活纸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现有职工85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50人,工程师40人,专业技术人员135人,形成了一支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连续几年被评为县级明星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的原则,形成了道相同、心相通、情相聚、力相融的人文理念,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公司现有3600箱板纸机、2900生活纸机等各种纸机18台,生产的“天地缘”高档生活纸和瓦楞纸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产品销往山东、河北、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消费市场对生活纸和包装用纸的需求越来越大,公司的产品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为此,公司决定新建一条年产17万吨A级箱板纸、T纸生产线,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四、招标内容
  为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提供过滤系统, 主要工艺技术参数见《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过滤系统招标技术文件》和《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箱板纸生产线过滤系统清单》。
      
五、合格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设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备标的物制作。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是一般纳税人,具备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能力。
  4.具有相应标的物制作经验和相应制作业绩。
      
六、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275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请务必在2012628号下午1500前把技术标书发到邮箱
tiandiyuan4800@163.com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方应提供人民币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
  2.投标保证金采用形式:现金
  3.未按1和第2条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视为投标无效。
  4.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在与买方签订了合同后30天内无息退还。
  5.落标的投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买方与中标方签订的合同生效后30天内无息退还。
  6.发生下列情况之一,保证金将被没收。
  (1)开标后在投标有效期间,投标方撤回其投标。
  (2)中标方未按中标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地点与买方签定中标合同。
       
八、其他
  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交至开标地点,提前或逾期递交文件概不接受;
  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九、评分方法

综合评分法,评标因素:价格25%;相关业绩25%,综合商务25%,技术性能25%
  招标机构: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地    点:山东省邹平县魏桥镇工业园
  联 系 人:周良范、时圣岩
  电    : 1589889191615854326606
  传    真:0543-4592398
  邮    箱:
tiandiyuan4800@163.com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2012
618

    真:0543-4592398
  邮    箱:
tiandiyuan4800@163.com 


 
                   
                                        
山东省邹平魏桥污水处理厂有限公司
  2012
620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