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告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闲置设备出售招标公告
发布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30    点击数:文字大小:【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对闲置设备出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闲置设备出售

二、招标编号:TDY-20120412A
        
三、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25万吨高强瓦楞纸、高档生活纸的大型民营企业。企业现有职工85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50人,工程师40人,专业技术人员135人,形成了一支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连续几年被评为县级明星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的原则,形成了道相同、心相通、情相聚、力相融的人文理念,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公司现有3600箱板纸机、2900生活纸机等各种纸机18台,生产的“天地缘”高档生活纸和瓦楞纸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产品销往山东、河北、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由于公司更新换代,快速发展的需要,现有一批闲置设备需对外出售,实行国内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1600型造纸生产线2条,包括机架、烘缸、传动、压榨、棍子等设备,不配备电机、线缆、电盘等相关设施。(投标人可提前到招标单位现场考察设备核算价格)
      
五、合格投标人
  1.合作体、自然人和企业。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2626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3.投标人需携带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参加开标会议。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方应提供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
  2.投标保证金采用形式:现金
  3.未按1和第2条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视为投标无效。
  4.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在与买方签订了合同后10天内无息退还。
  5.落标的投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买方与中标方签订的合同生效后10天内无息退还。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应严格密封;
  2.包封都应写明招标人和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名称,并加盖个人印章和企业印章。
      
九、投标方法:
  本次投标设三轮书面标,前二轮进行唱标,最后一轮属于暗标。公司将从投标报价较高者中选出合适的投标单位进行议标,价格最高者为中标。
      
十、招标机构: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地    点:山东省邹平县魏桥镇工业园
  联 系 人:刘桂一 李景森
  电    : 15726284515(移动座机)
  传    真:0543-4732777

 
 
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

 201265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