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酒友相聚 精彩多多
发布者: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记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点击数:文字大小:【

39号上午九点,搭载着数十名消费者代表的大巴车直奔邹平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车外,麦苗返青,柳条泛黄,春光融融;车内,从白酒到慈善,从娱乐八卦到南北差异,大家相谈甚欢,气氛轻松愉悦。
  细数鲁酒有约“发烧友”

山东济南的宋玉兴先生是第一位到达集合地点的消费者,曾参加过鲁酒有约第一站。宋先生说:“我感觉活动很有意义,通过酒厂参观的形式使消费者和企业直接见面,可以让消费者了解白酒生产过程和企业文化,增长白酒方面的知识。还能够亲眼见证白酒的酿造储藏工艺,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地喝咱天地缘的酒。 我在很早的时候就听说天地缘储酒的洞藏特色,终于有机会目睹一番了。”;魏光利先生家在淄博,听说鲁酒有约要去邹平天地缘,自驾四十多分钟,早早来到酒厂门口等待参观队伍。魏先生是上一届品酒大赛的铜钻品酒师,身材魁梧,酒风甚好,对白酒有着自己独特的体验和见解;而黄三角早报的编辑张宁国也是一大早风尘仆仆从东营赶来;山东中医药大学退休的周老师,在老伴的陪同下,一直在寻找着年轻时沉淀在脑海中的“曲香味儿”。

酒厂烟囱真冒烟!

小憩自解馋,清淡频举杯。

天地缘白酒采用地下180米深的麦饭石矿泉水精心酿制而成,麦饭石水水质优良,呈弱碱性,是酿酒、生产天然矿泉水、苏打水等的最佳水源。在蒸酒车间,热情的酒厂领导为消费者准备了酒盅和刚烧出来的原酒。消费者魏光利小抿一口,虽未说话,但脸上立刻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不断点头,看到记者一脸不解,魏先生解释说:“入口柔,口感好,不辣不呛,喝进去很舒畅,是纯正粮食酿酒是好酒!”

在地缘洞门口,酒厂领导又准备了经过多年洞藏储存的酱香、芝麻香、清香、浓香等不同香型的白酒款待前来的消费者代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喝酒,你“咂摸”了没?

餐桌上看老前辈喝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酒杯精致与否并不是格外讲究,端一杯酒,眯起眼睛,抿一小口,在嘴里停留片刻,自然地皱起眉头,任由酒的香、酒的柔、酒的辣在嘴里纠缠着,每次轻轻下咽的同时,都伴随着“啧啧”的“咂摸”声,之后眉头自然舒展,嘴巴不自觉吸一口凉气,满意地夹起一粒花生米,仿佛琼浆玉露一般,把心里积淀的五味杂陈都融化了,灵魂上的超脱感使人愉悦,喝酒自然成了很享受的事情。“只有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品酒,现在很多人喝酒只是一个劲往里灌,少了‘咂摸’,少了精神层面的东西。这么好的酒不‘咂摸咂摸’,就不能品出味道,这酒就算是糟蹋了。”魏光利先生在餐桌上谈起“酒风”时如是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