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地缘集团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百善孝为先 天地情有缘暨"天地缘"千名孝子寻孝之旅
发布者:季青云 郑伟    文章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5-06-23    点击数:文字大小:【

 

[提要]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更好地传扬孝道文化,6月20日,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 “千名孝子寻孝之旅”、东营、济宁、淄博等山东省内的千名孝子到天地缘展开寻孝之旅。 

5.jpg

 

参观承载着浓浓孝道文化的天地缘厂区
 
6.jpg
 
观看天地缘美酒的酿造过程
 
7.jpg
 
品鉴天地缘美酒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郑伟)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更好地传扬孝道文化,6月20日,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 "千名孝子寻孝之旅"活动,邀请来自济南、滨州、东营、济宁、淄博等山东省内的千名孝子到天地缘展开寻孝之旅。
  百善孝为先,天地情有缘。中华上下5000年,孝子自古以来让人赞颂,24孝故事流传至今,留给后人学习感悟。活动当天,千名孝子领略了江北最大的洞藏基地--天地缘洞藏基地的独特魅力,参观承载着浓浓孝道文化的天地缘厂区,认真观看了天地缘美酒的酿造过程,在一片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完成寻孝之旅。主办方为到场的孝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给每位孝子一提缘份小酒和感恩卡作为礼物,让美酒成为传递孝道的一个载体。希冀各位孝子能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能够尊老爱老,孝顺父母。
  关注公益事业、传承孝道文化是天地缘集团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公司自成立以来设立孝道爱心基金会、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评选等活动,捐助善款救助特难家庭,投巨资在强势媒体宣扬社会正能量和孝道等传统文化,积极通过践行企业的"孝道文化"引起社会各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
参加活动的孝子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触动很大。天地缘在发扬孝道文化方面是山东企业的典范和榜样,此次活动会影响更多的人传承孝道文化,传递正能量。关注公益事业、传承孝道文化是天地缘集团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天地缘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样的帮扶活动和公益事业将会一直进行下去。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有能力、有责任的企业加入,共同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rd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2020222号-3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邹平市西董街道办事处驻地 电话:+86-0543-4563222  传真:+86-0543-4563222  E-mail:zhongguotiandiyuan@126.com鲁公网安备 37162602000210
抖音直播账号:天地缘白酒旗舰店 ID:94356737